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五等分的新娘》第三季制作决定:炒股就要炒到底

2021-03-26 19:20: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随着3月份即将结束,1月档动画番剧大部分也即将落下帷幕,同为1月档的《五等分的新娘∬》也即将完结。今日,日本TBS动画宣布,将制作《五等分的新娘∬》续集,上线时间待定。

《五等分的新娘∬》续集制作决定:

海报:

游民星空

《五等分的新娘∬》改编自春场葱的漫画《五等分的新娘》,也是本作动画番剧的第二季,剧情仍将讲述上杉风太郎与中野家五胞胎姐妹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新娘》第三季制作决定:炒股就要炒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6/origin_b_202103261745317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