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最终章交稿 11年连载迎来完结

2021-03-31 16:34:5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谏山创原作漫画《进击的巨人》即将迎来完结,3月31日《进击的巨人》漫画编辑发表推特宣布最终章漫画原稿已经交稿,并且感谢了谏山创老师,11年7个月的连载工作辛苦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面对即将到来的漫完结,谏山创表示:“如果能够陪伴我到最后的话就太好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漫画最终章交稿 11年连载迎来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31/origin_b_20210331154600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