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猫眼三姐妹》国产真人网剧即将开拍 第一季全12集

2021-04-29 15:24: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有中国公司宣布将拍摄北条司的经典漫画《猫眼三姐妹》的真人版网剧,现在关于《猫眼三姐妹》国产真人网剧终于有了新消息,网剧《猫眼三姐妹》将于将2021年10月在横店开机,第一季全12集。网剧《猫眼三姐妹》的角色信息已经公开,目前还没有公开演员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猫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画大师北条司的成名作,讲述了身手矫捷的来生三姐妹来生瞳、来生泪与来生爱所组成的团队,以绝不伤害他人的华丽手法盗取美术品,并在作案时留下有猫眼字样的卡片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猫眼三姐妹》国产真人网剧即将开拍 第一季全12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9/origin_b_202104291429248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