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可梦:旅途》最终季今夏上线 小智的大师之旅还在继续

2021-05-07 13:48: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宝可梦官方正式宣布:系列衍生动画《宝可梦:旅途》最终季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线,最终季暂定名为:《宝可梦:大师之旅》。

游民星空

作为《宝可梦》系列动画的全新作品,本作将继续讲述之前的故事:训练师小智和皮卡丘将继续他们的大师之旅、小豪则在捕捉更多宝可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小春则凭借和伊布相逢最终迈出了成为训练师的第一步……

《宝可梦:旅途》已于2019年正式开播,该系列的冒险舞台为历代游戏的所有地区,包括《宝可梦剑·盾》的伽勒尔地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旅途》最终季今夏上线 小智大师之旅还在继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07/origin_b_202105071106551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