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14话情报:人生的蹩脚演员

2021-05-27 18:14:01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1014话情报来啦,在之前的混战中路飞最终和凯多对上,不过即使路飞领悟了霸王色霸气,但是仍然不能很好地使用,最后路飞落败,并且跌入大海。保皇宣布了凯多的宣言,她说路飞和赤鞘九侠都被凯多打败。锦卫门十分愤怒的砍倒了再次变成御田的勘十郎,这个时候凯多也到了。

《海贼王》漫画1014话情报:

凯多说路飞虽然可以用霸王色霸气来缠绕自己,但是他仍然不能很好地使用。路飞跌入大海。

凯多:“橡胶橡胶……然后什么? 嗷啰啰啰啰…!结果,你也无法成为乔伊波伊啊…”

游民星空

保皇向凯多报告说,已经找到了桃之助。 凯多告诉保皇,他将立即前往那里,并告诉她他有事要她向岛上的所有人宣布。

画面切到三楼,大和边跑边和凯多下属战斗。转到一楼屋顶,桃之助正在读御田日记并和小忍说话。

桃之助:“小忍,看来我绝对不能死……!”

游民星空

活动会场,乔巴在和奎因战斗,乔巴抓住了奎因的脖子并且把他扔到地上,但在乔巴累了之后,奎因看起来问题不大并大笑着。乔巴和一些武士背后有些箭,看起来是佩罗斯佩罗射击了他们。

游民星空

闪回结束。奎因使出了新的攻击叫做“黑光火”(谐音黑咖啡),和他用来对抗马尔科一样的激光束从他的嘴中射出。乔巴闪避了攻击。佩罗斯佩罗准备了更多的箭。

保皇宣布了凯多的宣言。她说路飞和赤鞘九侠都被凯多打败。马尔科,弗兰奇,甚平,豹五郎,娜美,小玉,乌索普,罗宾,布鲁克,山治和索隆。草帽一伙都不相信这个宣告。

凯多变成龙形并通过大妈用“震御雷”攻击制造的洞飞回城堡。大妈听到宣言后朝着基德大笑,但基德说那个笨蛋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罗看起来紧张并担忧。

勘十郎发现了去到一楼的阶梯,小菊跟锦卫门也抵达了桃之助跟小忍的所在地,桃子还在头痛,小忍注意到玛丽军的青蛙在监视他们,所以现在凯多的手下知道他们的位置。

桃之助:「锦卫门,我必须告诉大家...。」

勘十郎再度以御田的模样现身,小忍惊吓中,桃之助以为是真的父亲所以哭了起来,小菊攻击了他。

游民星空

不过在最后勘十郎用御田的脸说:「你真的能做到吗小菊?你还记得吗?你跟以藏可是我扶养到大的!」

小菊的手颤抖了一下,勘十郎趁机捅了他。

锦卫门愤怒地一招砍了勘十郎。

游民星空

勘十郎:「由你来闭幕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在台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勘十郎泪流满面的倒下了,看起来死掉了。

突然间凯多冲进了房间,小忍带着桃之助离开,而锦卫门用他的剑抵挡凯多。锦卫门被凯多的狼牙棒攻击到(凯多用了霸王色缠绕在狼牙棒上),锦卫门的一把刀断了。当小忍扛着桃之助逃离凯多的时候,桃之助哭了。

游民星空

在这话的结尾,可以看到鬼岛终于抵达和之国本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14话情报:人生的蹩脚演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27/origin_b_202105271517172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