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3D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曝光概念海报 二师兄变身帅气暖男

2021-06-18 16:27: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3D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在今天(6月18日)曝光了全新概念海报,天光破晓,二师兄手持钉耙向上跃起。丑萌八戒变身帅气暖男,金耙在手为爱斩妖。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预计将在2021年上映。

游民星空

国产3D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由国际顶级设计师的朱峰担任前期设计指导,著名喜剧导演李力持担任顾问导演,而总导演更是由有着30年多动画行业经验的动画界翘楚何冉昊担任,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特色。同时本次特别邀请到86版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老师亲自上阵客串,为影迷们带来一场新旧八戒的碰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曝海报 二师兄变身暖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8/origin_b_202106181502071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