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龙与雀斑公主》新预告 歌姬与龙的美丽童话

2021-07-06 21:01: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由细田守执导的剧场版动画《龙与雀斑公主》今天公布了全新预告,一起来欣赏一下。

在今天举行的完成报告直播活动中,官方披露了动画中“龙”的配音——佐藤健。而本部动画的女主角小铃则是由中村佳穗进行配音。

动画电影《龙与雀斑公主》的舞台背景是拥有全球超过50亿用户的巨大网络世界“U”,17岁的女子高中生铃自幼母亲因事故去世,和父亲一起生活在越来越人少的乡下小镇。玲化名“Bell”进入了虚拟世界,她唱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歌声后受到大家的瞩目。一天,虚拟世界里神秘又令人恐惧的龙出现在了少女的面前。

本部动画将于7月16日在日本地区上映,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龙与雀斑公主》新预告 歌姬与龙的美丽童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6/origin_b_202107061937105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