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2021年上映 海报公开

2021-07-08 12:07: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Netflix上播放的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即将推出剧场版动画,确定将在2021年上映,官方还公开了剧场版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暂名)的海报。剧场版动画的内容由《攻壳机动队:SAC_2045》第1季动画和新镜头构成。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SAC 2045》讲述了全世界在2045年正式开始了全面性的“永续战争”。前日本公安九课菁英成员们受僱执行任务,却遭逢来自突然兴起、拥有高度智慧与体能优势的后人类的挑战。动画由神山健治、荒牧伸志共同担任监督,制作由Production I.G × SOLA DIGITAL ARTS合作负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SAC_2045》将推出剧场版 2021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8/origin_b_202107081030255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