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北斗神拳》真人舞台剧化决定!健次郎真人版登场

2021-07-16 11:29: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经典动画《北斗神拳》将真人舞台剧化,健次郎真人演员公布。

真人版《北斗神拳》将由大贯勇辅饰演主角健次郎,角色海报已经发布,真人化的健次郎你觉得如何?

游民星空

《北斗神拳》于1983年开始连载,后改编成动画系列,此次的舞台剧版本由日本的ロホリプ和中国上海的染空间Ranspace共同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台剧《北斗神拳》将于12月在日生剧场举行世界首演,之后在日本地方公演,还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巡演,门票将于今秋发售。

卡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斗神拳》真人舞台剧化决定!健次郎真人版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6/origin_b_202107161015548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