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物狂想曲》第三季确定制作 剧情接续第二季

2021-07-21 10:09:4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动物狂想曲》自从推出之后一直深受好评,官方在今天(7月21日)宣布将制作《动物狂想曲》的新章动画,剧情将接续《动物狂想曲》第二部,其中雷格西的面部仍将由3DCG制作,展现良好的表现力。

游民星空

《动物狂想曲》的故事发生在肉食兽和草食兽共存的世界。雷格西接受了自己食肉动物的身份,并朝着与春的恋情迈进了一步。然而,雷格西本以为自己回到了平静的校园生活,却不知新的危机正在逼近。面对新的强大试炼,雷格西能否保护好“真正重要的东西”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物狂想曲》第三季确定制作 剧情接续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1/origin_b_202107210947506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