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拼《EVA剧场版》拼图崩溃:全是白色可咋拼啊!

2021-07-30 13:05:49 来源:推特 作者:comeliqFN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推特上一位日本网友拼《EVA剧场版》的海报拼图拼到崩溃,引发热议。

游民星空

《EVA剧场版》的海报除了人物和LOGO所在的位置外,其余都是纯白色,推友@comeliqFN在拼完这部分会后,大呼:剩下的都是白色,可咋整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能这位网友平常不太拼图,或许你知道“纯白地狱”和“暗黑地狱”么?

好在推友@comeliqFN没有放弃,一点点补完了这块《EVA》的拼图,在父母的帮助下,已经拼好了下半部分,期待补完计划完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拼《EVA剧场版》拼图崩溃:全是白色可咋拼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30/origin_b_202107301112266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