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只差3亿破高达系列纪录!《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票房破20亿日元

2021-08-03 14:00: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昨晚,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官方庆祝电影票房突破20亿日元。

游民星空

从6月11日开始上映,截止8月2日,也就是上映的第八周,共计52天,票房收入为2017561400日元,观影人数达到993196人次。

距离历代高达系列中创下最高票房收入的《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1982)的23亿日元只差一点点。根据此前报道,该作已超过33年前的经典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夏亚的叛乱)终结后已经过了12年,现在是U.C.0105——为了对抗地球联邦内部不断深化的腐败现象,青年哈萨维·诺亚决定带领反地球联邦政府组织“马夫蒂”向地球联邦举起反抗的旗帜。然而,在遇到联邦军大佐凯奈斯和谜之美少女琪琪后,他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差3亿破纪录!《闪光的哈萨维》票房破20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3/origin_b_202108031353575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