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威动画《WHAT IF》新预告:英国队长卡特、“灭霸”卡魔拉

2021-08-04 13:55: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漫威今日释出了动画《WHAT IF...?》的全新预告,在这条if线路中,不少我们熟知的超级英雄都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

《WHAT IF...?》新预告:

《WHAT IF...?》新海报:

游民星空

在动画《WHAT IF...?》的全新预告中,出现了特工卡特成为了英国队长、金钱豹救下托尼·史塔克、身着灭霸护甲的卡魔拉等镜头。本剧将于今年8月11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WHAT IF》新预告:英国队长卡特、灭霸卡魔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4/origin_b_202108041138326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