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已休刊1000天 富坚你麻将打的可还好?

2021-08-21 12:03: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据《全职猎人》连载消息账号@Hxh_kyusai_bot计数,今天是《全职猎人》休刊第1000天。

游民星空

玩梗归玩梗,但根据官方说明,富坚先生休刊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腰部的旧病复发。据其本人过去的描述,腰部的病痛已经到了“能坐在马桶上是一种幸福”、“全身疼痛到只能匍匐前进”的程度了。

所以我们还是遥祝富坚先生身体健康吧。人没事比啥都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已休刊1000天 富坚你麻将打的可还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1/origin_b_202108210948367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