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第二部副标题公布 铁打舰长登场

2021-09-02 21:50: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今天《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的主创谈话活动在东京都内举办,铁打的船长布莱特·诺亚的现役声优成田剑和日升的制作人小形尚弘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主创们确认电影三部曲的企划正在进行中,还公布了第二部的副标题「サン オブ ブライト」(读音为Son of Bright)。

游民星空

成田先生表示他从第二部开始登场,所以要全心全意的去发挥。小形尚弘先生则表示,动画第二部正在以该副标题制作中,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闪光的哈萨维》已于今年7月2日登陆B站、优酷等视频网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闪光的哈萨维》第二部副标题公布 铁打舰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2/origin_b_20210902211251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