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与奥特曼并肩作战!万代推出地球防卫队主题外套

2021-09-03 16:43: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你想成为奥特曼防卫队队员吗?万代推出了“奥特曼”地球防卫队主题外套,于今日正式开启接受订单。19800日元/件(约合人民币1163元),将于2021年12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商店地址>>>

本次主体外套的形象设计来自《奥特曼》《赛文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地球防卫队队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奥特曼并肩作战!万代推出地球防卫队主题外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3/origin_b_202109031529307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