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豆瓣9.2分 烂番茄新鲜度100%!

2021-11-08 09:46: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于昨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今日该片的豆瓣评分解禁。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现在豆瓣评分9.2分,5星评分占67.5%,4星评分也有22.8%。仅有8.9%的3星评价和0.8%的2星评价。

游民星空

网友点评《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表示动画整体很不错,画风极为舒适,无论是剧本还是分镜都下足了功夫,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大制作番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烂番茄新鲜度为100%,观众爆米花指数98%;IMDb评分9.4分,可谓口碑大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L双城之战》豆瓣9.2分 烂番茄新鲜度1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08/origin_b_202111080942496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