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雾山五行2》水墨概念海报公开 犀川幻紫林风云再起

2021-11-17 11:43: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原创网络动画片《雾山五行》,以独特的水墨画风吸引了不关注。现在本作的第二章《犀川幻紫林》即将推出,官方公开了《犀川幻紫林》的水墨概念海报,浓重的色彩碰撞出了亮丽的玄幻世界,令人期待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上古时期妖兽纵横,一位神秘道人分别授予了阴阳五行的特殊能力给金木水火土五个家族来抵抗妖兽。他们将妖兽驱赶到神隐雾山之中,设立结界。雾山之中另有强大灵力的麒麟兽常常吸引来那些想要提升妖力突破结界的妖兽们,因此自愿被封印于巨阙神盾之中。火行使者闻人翊悬为救其母私自打开了巨阙神盾,小麒麟趁机偷溜出来,妖兽界将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雾山五行2》曝水墨概念海报 犀川幻紫林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7/origin_b_202111171144526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