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误播《鬼灭之刃》草稿镜头致歉 粉丝:画面难得一见

2021-11-17 16:38: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动画一直都是大受欢迎,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更是造成了巨大的社会效应,之后网飞又推出了《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的动画剧集,也是颇受注目。然而在动画剧集《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的第5话中,出现了播放事故,片中使用了还在编辑中的草稿画面。

游民星空

网飞对此迅速的发布致歉声明并且修正画面,表示:“对于由此给我们的粉丝和所有关注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不过意外的是有不少粉丝表示感谢网飞,这样让他们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误播《鬼灭之刃》草稿镜头致歉 粉丝却表示感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7/origin_b_202111171634388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