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万代MB《新世纪福音战士》0号机&通用武装公布 售价1535元

2021-11-19 15:31: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今天万代公布了MB《EVA》系列重新启动的消息,并且公布了重启后的第一组新商品:零号机&通用武装,以及推展通用武装包,售价分别为2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35元)和4,95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元)。预计正式发售时间分别是2022年5月(零号机)和2022年4月(武器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的零号机中附带了相关组件,可以在零号机和零号机(改)之间进行换装。

游民星空

此外还有山下先生设计的头部面罩和新的附属装备。

游民星空

零号机全部商品内容展示:

游民星空

武器包内容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MB《EVA》0号机&通用武装公布 售价1535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9/origin_b_202111191528038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