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站国创发布会:无限流开山鼻祖《无限世界》动画化

2021-11-20 19:37:1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哔哩哔哩国创姬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哔哩哔哩国创动画发布会上公布新消息,无限流开山鼻祖《无限世界》,本次也放出了动画PV。

视频欣赏:

微博原文:

《无限世界》改编自zhttty所著小说《无限恐怖》动画PV发布!

白领郑吒收到来自未来人类对现世发出的邀请和挑战,进入轮回世界,看他如何跨越重重险境,为了人类族群和无限的未来而战!

@无限世界动画

出品:bilibili @万维猫动画 @猫片Mopi

制作:@万维猫动画 核舟文化

B站追番页面>>>>>

《无限恐怖》简介:

《无限恐怖》是zhttty所作的著名网络小说,无限系列的第一部,首发于起点中文网。开创了国内网络原创文学“无限流”的第一本作品。

确立了后世无限流小说的主要样式:由现世所未知的科技创造的独特空间;把现世之人召唤过去并且将人送往类似电影的平行宇宙进行历练;获得各种奖励由此可促进人体进化等,作者不走老套的玄幻的小说路线,而是采用了用电影来铺设情节,使情节更加的充满变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国创发布会:无限流开山鼻祖《无限世界》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0/origin_b_20211120193647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