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雾山五行》第二季预告来了!激燃战斗一触即发

2021-11-21 09:18: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昨晚《雾山五行》官方公布第二季动画《雾山五行·犀川幻紫林》的PV动画。神隐雾山,故事继续。多方人物登场,混战一触即发。江湖路远,各位看官,咱们“犀川幻紫林”篇见!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播出日期,让我们保持期待。

预告片:

官方简介:在小麒麟被闻人翊悬带进雾山的消息传开以后,妖兽们虎视眈眈,潜伏在雾山之中,伺机而动。另一方以赤骥为首的地膳村兄弟们随后也进入了雾山,各方立场不同,目标一致,仇恨,贪念,欲望,闻人翊悬究竟能否守住小麒麟,顺利到达巨阙神盾救出母亲呢?混战!一触即发!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雾山五行》第二季预告来了!激燃战斗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1/origin_b_20211121091807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