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50周年剧场版PV:圣刃、利维斯战修卡

2021-11-24 10:34: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东映今日正式公布了经典特摄IP《假面骑士》的50周年纪念剧场版《假面骑士:Beyond Generation(假面骑士:超世代)》的全新PV,该剧场版将于今年12月17日上映。

《假面骑士:超世代》PV:

剧情简介(暂译):

现在是2021年……

50年后的2071年,人类被恶魔统治!自这极具冲击性的未来而来的正是“假面骑士:世纪”!

而自50年前的1971年而来的,是出身于臭名昭著的邪恶组织“修卡”的研究员!

这100年间(1971-2071)究竟发生了什么?

所有的答案都将在此(该片)揭晓!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50周年剧场版PV:圣刃、利维斯战修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4/origin_b_202111241028538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