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岛秀夫锐评《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动画和CG的未来

2021-11-29 09:41: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由拳头打造的英雄联盟官方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已于本月20日迎来结局。这部动画自播出开始凭借优秀的制作和剧情收到海内外观众的喜爱,我们的老朋友“岛哥哥”小岛秀夫今日也观看了这部大热动画剧集,也对该动画评价很高。

游民星空

小岛秀夫在推文中写到:“我已经看了四集《双城之战》了。这部动画是太棒了!在该部动画发布之前,我曾被邀请参加提前观看活动,我很抱歉拒绝了”。

游民星空

对于该部动画,他这样评价到:“延续《蜘蛛侠:平行宇宙》到《爱,死亡和机器人》中“证人”一集这一谱系,达到了真实和艺术之间数字影像艺术的新成就,是动画和CG的未来!”。

后续,“岛哥哥”还提到,自己是看完《日本沉没》后再看的《双城之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岛秀夫锐评《双城之战》:动画和CG的未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9/origin_b_202111290940574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