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雄狮少年》豆瓣8.3分 人物形象惹争议

2021-12-14 09:40: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雄狮少年》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国进行大规模点映,12月17日正式上线国内院线。目前本作在豆瓣上已有21159人评价,评分为8.3分。

游民星空

很多网友表示本作优缺点都突出,前期蓄势期感官很差,梗老套,然而电影的后半段确一燃到底,感情浑然天成一气呵成喷薄而出。动画电影对于舞狮文化的展现堪称完美,废材少年成长记,两者结合的非常好。不过关于《雄狮少年》中角色的形象,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了不太满意。

动画电影《雄狮少年》讲述了留守少年阿娟和好友阿猫、阿狗在退役狮王咸鱼强的培训下参加舞狮比赛,经过重重磨砺,从病猫变成雄狮的成长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雄狮少年》豆瓣8.3分 人物形象惹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5/origin_b_202112151436007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