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乐园追放》小说作者八杉将司自杀 ​​​​或因工作减少

2021-12-14 12:15: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媒消息,东京时间12日上午7点20分左右,居住在兵库县姬路市別所町別所的科幻作家八杉将司,被附近居民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年仅49岁。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根据警方透露,八杉是在储物小屋的屋顶上吊的,虽然并没有在周围发现遗书等物品,但他在最近曾和周围的人说过“工作减少了”之类的话。

游民星空

八杉将司在2003年出道作获得了第五届日本SF新人奖后,一直以SF小说为中心进行创作,推出过《乐园追放》等SF小说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乐园追放》小说作者八杉将司自杀 ​​​​或因工作减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4/origin_b_202112141213347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