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海报公开 神秘新角色齐聚

2021-12-15 09:30: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新作剧场版动画《龙珠超:超级英雄》公开了新海报,孙悟空、贝吉塔、悟饭、小芳、短笛都登场亮相,还有神秘反派和新的BOSS都出现了。从大家的站位来看,悟饭似乎会是这部剧场版的主角?关于本作的更多情报将会在JF2022上公开。

游民星空

《龙珠超》新作剧场版动画《龙珠超:超级英雄》将是迄今为止鸟山明参与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他担任角色设计、故事及脚本。《龙珠超:超级英雄》将于2022年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超级英雄》海报公开 神秘新角色齐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5/origin_b_202112151050346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