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宫城县多家图书馆收到“太公望”捐款 希望用于购入《封神演义》漫画

2021-12-22 15:25:2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城县多贺城市、盐釜市、利府町的图书馆在近日都收到自称“太公望”的匿名人士捐款,捐款者在各家图书馆放入了装有10万日元现金的红色袜子,留言称这是圣诞礼物。这位捐款者希望:“能帮助图书馆充实书籍阵容,还请购置漫画版《封神演义》,对学历史也是有帮助的”。漫画版《封神演义》也是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对于“学习历史有帮助”这点,网友纷纷表示理由有趣,但是这部漫画和真正的历史没有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封神演义》漫画是日本漫画家藤崎龙根据安能务翻译的讲谈社文库版《封神演义》改编而成的一部漫画。1996年起开始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2000年完结。这部作品还推出过相应改编的动画以及游戏,人气也是非常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图书馆收到匿名捐款 望购入封神演义漫画学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2/origin_b_202112221514118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