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小学生绘制漫画功力震惊网友 绘画基因太强悍

2021-12-23 17:12: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古屋兔丸最近在画廊举办画展,他将自己小学五年级的儿子画的漫画同人志带到画廊贩售,大家发现同人志的画工很精致,分镜也很好,很难想象这是小学五年级生绘制的漫画,也引起了热烈反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少日本网友表示这样的年纪能有如此的画功真是不得了自己完全不能比。还有网友还开玩笑说,这位小学五年级生肯定是名“转生者”,至少活到第二轮人生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他的儿子在一年前,也就是小学4年级的时候画的漫画分镜稿,已经相当有感觉了。也难怪很多表示看了之后信心受到了打击,毕竟这种绘画基因很难抗衡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小学生绘制漫画功力震惊网友 绘画基因太强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3/origin_b_202112231710396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