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发布定档海报 2022年7月22日上映

2021-12-31 14:26:50 来源:微博 作者: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在今天(12月31日)发布了定档海报,《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将于2022年7月22日上映。二郎神杨戬下界蜕变,奉命捉拿千年蛟龙,为保人间和平安宁,地动山摇破势觉醒!开天辟地惊变一战,暑期开启!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由王君执导,剧情讲述了在封神大战之后,众多强大的妖邪元神被镇压在深海之下的九州秘境。数年之后,黑暗残余势力暗流涌动,唆使蛟龙入海潜行秘境,二郎神杨戬受命前往解决这一事件,不料却陷入一场惊天阴谋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发布定档海报 明年7.22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31/origin_b_202112311422215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