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知名Coser Enako展示超大衣装仓库 网友感叹真专业

2022-01-06 16:28: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COSPLAY需要大量的服装道具,对于一般人来说,想要把每套COS的服装、道具都留着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有着日本第一Coser美誉的Enako在近日展示了自己的衣装仓库,画面中的仓库面积真是不小,里面分门别类的整齐摆放着各种衣装,还有专门放置道具的房间。这也引发网友惊叹,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真是非常好奇全部会有多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nako(えなこ),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日本角色扮演者、歌手、模特、声优、演员。2011年,Enako在第80届Comic Market漫展(简称C80)中扮演了游戏角色帕秋莉•诺蕾姬,从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2019年5月3日,她首次出演的电影《狂赌之渊》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Coser Enako展示超大衣装仓库 网友感叹真专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6/origin_b_202201061623388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