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二次元打麻将游戏《雀魂麻将》将动画化 今年4月播出

2022-01-09 19:04: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由Catfood Studio打造的和风日本麻将游戏《雀魂麻將》官方于今日宣布,该游戏将改编为电视动画,将于2022年4月开始播出。

游民星空

官方在推文中说到:“庆祝动画化!游戏将被改编成名为《じゃんたま PONG☆》的动画,由SCOOTER FILMS负责制作,森井健四郎担任监督。该动画将于2022年4月开始播出!请关注更多消息”。

《雀魂麻将》是一款画风精美和风的日本麻将游戏。本作支持中文和跨平台联机,免费游玩但包含内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打麻将《雀魂麻将》将动画化 今年4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9/origin_b_202201091904066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