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遊郭篇新视觉图 宇髄天元、炭治郎迎战堕姬兄妹超帅

2022-01-17 12:31: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正在热播中,官方公共开了ufotable绘制的第2弹主视觉图,以及视觉图的视频。视觉图中宇髄天元、灶门炭治郎迎战妓夫太郎、堕姬兄妹,搭配激战时候的音乐,整体十分帅气。

《鬼灭之刃》遊郭篇新视觉图展示视频:

游民星空

TV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该片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6日—2019年9月28日播出,全26集。心地善良的少年炭治郎,有一天出门回家之后发现家人都被归杀害。而唯一幸存下来的妹妹祢豆子变成了鬼。为了让妹妹变回人类并讨伐杀害家人的鬼,炭治郎决心沿着“鬼杀队”的道路前进。第二季动画《游郭篇》将前往新的舞台——鬼居住的“游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遊郭篇新视觉图 迎战堕姬兄妹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7/origin_b_202201171231343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