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今年10月开播 时隔7年首部正作

2022-01-29 20:50: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将从今年10月起在日本全国MBS/TBS 28台重新复活的“日5”中播出。

游民星空

水星的魔女》是继《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015)开播7年以来的首部“高达”系列正作TV动画(期间只  推出过《创形者》等非传统高达题材的作品)。万代南梦宫将与“G-Partner”合作以争取实现比以往更大的发展。

“日5”曾经播出过诸多知名动画作品,包括《叛逆的鲁鲁修R2》《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钢之炼金术师FA》《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青之驱魔师》《七大罪》《亚尔斯兰战记》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水星的魔女》今年10月开播 时隔7年首部正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9/origin_b_202201292049472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