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制作决定 霞柱、恋柱参战

2022-02-14 09:33: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2月13日晚,《鬼灭之刃》游郭篇播出了最后一集,收视率为9.1%,取得了仅次于首集的收视成绩。随后官方就在推特发文表示《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决定制作TV动画,同时还放出了预告视频以及主视觉图。

预告视频:

预告视频中,霞柱时透无一郎与恋柱甘露寺蜜璃登场,此次放出来的主视觉图也是这两人。据官方网站显示,两位角色的声优分别由河西健吾与花泽香菜担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制作决定 霞柱、恋柱参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4/origin_b_202202140931308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