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特利迦奥特曼:EPISODE Z》新PV公布 衰仔吃瘪和斯麦路永不停歇

2022-02-18 19:50: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奥特曼官方油管宣布剧场版《特利迦奥特曼:EPISODE Z》已拍摄完成。并发布了一段新PV。除了我们之前就已经看到过得邪恶特利迦登场、泽塔单眼变红外等新活之外,贯穿《特利迦》TV的吃瘪和斯麦路也依然存在,看来特利迦这史上挨打最多的奥特曼的位子是要坐死了。

视频欣赏:

剧场版《特利迦奥特曼:Episode Z》讲述了TV版剧情两年之后的故事,怪兽们再次频繁的出现,同时,地球上的超古代遗迹也被相继入侵,GUTS SELECT迎来新的队长,开始调查这些事件。泽塔奥特曼登场,邪恶特利迦奥特曼也出现了,一场关乎宇宙命运的激战就此开始。

本片将于3月18日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特利迦EPZ》新PV公布 衰仔吃瘪和斯麦路永不停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8/origin_b_202202181950216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