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Black Sun》主演戏份已杀青 拍摄进入尾声

2022-03-05 19:50: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Black Sun》官方于近日正式宣布,西岛秀俊(南光太郎扮演者)和中村伦也(秋月信彦扮演者)戏份已杀青,拍摄工作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假面骑士Black Sun》是《假面骑士》50周年纪念企划之一、《假面骑士Black》的重制版。由白石弥合执导、高桥泉担任编剧、樋口真嗣负责视觉设计、田口清隆出任特设导演,预计于今年开播。

游民星空

《假面骑士Black》是1987年由石森章太郎先生亲自操刀,完全面向成年观众层的假面骑士,本作也是系列第一次引入反派骑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Black Sun》主演戏份已杀青 拍摄进入尾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5/origin_b_202203051949354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