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新剧场版公开角色海报 谜之少女登场

2022-03-29 10:25:3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系列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RED》发布原创角色海报,有着红白双色头发的谜之少女亮相。海报上还配有文字“ねぇルフィ、海賊やめなよ”(呐,路飞,放弃当海贼吧),不知道这句话有何深意。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由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监督,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人。“歌声”、“红发”将成为故事的关键词。本作将于8月6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剧场版公开角色海报 谜之少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9/origin_b_202203291025471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