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第三季PV公布 刀匠村篇上弦四五激斗开幕

2022-04-16 17:30: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于2月13日晚播出了游郭篇的最后一集,随后官方在推特发文表示决定制作继续刀匠之村篇,今天《鬼灭之刃》第三季公布了第一弹PV。

游郭篇的激斗过后,炭治郎为了得到全新的刀,造访了钢铁冢所在的刀匠故乡,在这里他遇到了恋柱甘露寺蜜璃(花泽香菜配音)和霞柱时透无一郎(河西健吾配音)。而与上弦之四与上弦之五更惨烈的战斗也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第三季PV公布 刀匠村上弦四五激斗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6/origin_b_202204161729492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