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OJO》10周年动画展出 天空树上演主角灯光秀

2022-04-26 17:19: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豆绿豆包 编辑:红豆绿豆包 浏览:loading

近日,东京天空树官方网站宣布,将于将于5月10日至8月9日举办《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10周年纪念展。

天空树官网>>

游民星空

可前往天空树350米处的门票售价1800日元(约92元),而能前往450米处的天空回廊的套票售价2700日元(约138元),夜间还有折扣票价,残障人士夜间免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届时天空树将会亮起各代主角颜色的灯光,塔内还会遍布jojo的展示区,并提供游客打卡点等一系列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10周年动画展出 天空树上演主角灯光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6/origin_b_202204261708352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