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48话情报:火龙凯多降临 传次郎斩大蛇

2022-05-03 15:17:4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48话情报公开,本话标题《二十载》,路飞和凯多依然打得火热,凯老师化身火焰巨龙,并各自使出了新的招式——“橡胶橡胶 猿神枪”VS“升龙 火焰八卦”对撞!此外“失踪”了许久的传次郎终于上线,一刀斩了黑炭大蛇!转到城内,武士们向着空中大喊“打倒凯多吧——”

《海贼王》1048话简易文字情报:

桃之助一直在推鬼岛。

凯多化身火焰巨龙,招式名为“火龙大炬”(暂译),接触到他身体的东西都会融化。

路飞新招式——“橡胶橡胶·猿神枪”;凯多新招式——“升龙 火焰八卦”。

镜头转至城堡内,河松进入回忆杀:

·凯多知道了御田还有孩子,前往九里了结光月一家,打败了中途阻碍他的民众们,御田城熊熊燃烧。

·和之国大名们联手对抗凯多与大蛇,大名中就包括了之前大和在洞穴里遇见的三位武士。

·大名们惨败,凯多和大蛇开始奴役人们,国家分崩离析。

时间回到现在,大蛇身上依然带着火焰,准备和日和同归于尽。

传次郎及时赶到,砍下大蛇的脑袋。

此时在花之都上空,飞向天空的灯笼上写下的愿望,是“希望大蛇消失”、“逃离这地狱”等。

本话末尾路飞和凯多大招对拼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48话情报:火龙凯多降临 传次郎斩大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3/origin_b_20220503151307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