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赤坂给动画组磕一个吧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第五话特别ED

2022-05-07 19:50: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TV动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第五话的特别ED,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片尾视频:

ED歌曲由白银御行(CV:古川信)和藤原千花(CV:小原好美)演唱,是一首真正的说唱歌曲。ED的画面风格也十分炫酷,色彩运用大胆。

「My Nonfiction」

歌:白銀御行(CV:古川慎)&藤原千花(CV:小原好美)

作詞:あっこゴリラ

作曲:あっこゴリラ・PARKGOLF

編曲:PARKGOLF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赤坂给动画组磕一个吧 《辉夜》第三季第五话特别E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7/origin_b_202205071949505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