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拉扯神作出剧场版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剧场版动画6月10日上映

2022-05-09 19:34: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恋爱喜剧题材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官方于今日公布了剧场版动画全新预告,剧场版将于6月10日上映。

全新预告:

电视动画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朗创作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和《明天是星期六》两部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该部动画讲述同班同学高木和西片“捉弄”和“拉扯”的恋爱喜剧日常。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拉扯神作出电影 《高木同学》剧场版正式预告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9/origin_b_202205091932321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