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续作加外传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TV决定

2022-05-28 20:43:4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TV动画化发表。故事以和真转生一年前的红魔之乡为舞台,主角为惠惠。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TV动画第3季也正式宣布。

两部作品的导演变更为安部祐二郎,制作公司变更为Drive。第一季与第二季的导演 金崎贵臣 将担任总导演&总监修。

【声优】

カズマ:福島 潤

アクア:雨宮 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制作】

原作: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原作插画:三嶋くろね

总监督:金崎貴臣

监督:安部祐二郎

系列构成:上江洲誠

角色设计:菊田幸一

动画制作:ドライ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续作加外传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TV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8/origin_b_202205282043254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