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终于来了!《电锯人》漫画第二部7月13日开始连载

2022-06-20 17:15: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家藤本树的《电锯人》自从连载开始就非常的受欢迎,目前漫画第一部已经完结。今天(6月20日),官方突然公布《电锯人》漫画第二部将于7月13日,在jump+开始连载,网友们纷纷欢呼,终于要来了。

游民星空

《电锯人》是漫画家藤本树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8年12月3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被骗得负债累累,过着贫困生活的少年电次,与链锯恶魔波奇塔一起做恶魔猎人勉强活了下去,但是有一天却被残暴的恶魔盯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于来了!《电锯人》漫画第二部7月13日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0/origin_b_20220620171524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