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发布预告 重新定档7月16日

2022-06-28 11:07:57 来源:微博 作者:电影冲出地球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在沉寂一年之后,终于发布了新预告片,并且宣布本作重新定档7月16日。听过太多次“累了,毁灭吧”,但少年偏要冲破“不可能”。

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定档预告:

《冲出地球》是彩条屋影业继“中国神话”系列(《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后全新推出的“国风科幻”系列第一部。故事讲述在未来世界,地球在“天墙计划”统治下实行全面禁飞,唯有主角麦当坚信“冲出去才有未来”。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发布预告 重新定档7月16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8/origin_b_202206281107369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