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女涂装大神将《海贼王》手办变成JOJO风 双厨狂喜

2022-07-01 17:1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推特上的一位美女涂装大神@M_A_paintman 很擅长将各种手办重新涂装,将3D手办变成2D的漫画风格。近日她将《海贼王》中的几位美女,娜美、女帝、薇薇的手办采用《JOJO》的风格来重新涂装,给大家带来了和之前的截然不同的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这个JOJO风格的涂装用在娜美她们身上还是挺有感觉的,再和徐伦摆放在一起,真是毫无违和感。大家感觉如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涂装大神将《海贼王》手办变成JOJO风 双厨狂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1/origin_b_20220701171133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