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富坚义博35周年纪念原画展《富坚义博展 -PUZZLE-》10月开幕 视觉海报公开

2022-07-04 10:21: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家富坚义博35周年纪念原画展《富坚义博展 -PUZZLE-》,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8日-2023年1月9日在东京举办。官方公开了视觉海报,富坚义博原画的各位角色纷纷登场。

游民星空

本次画展将会展出《全职猎人》、《幽游白书》、《Level E》等漫画的共350多件作品。原画展《富坚义博展 -PUZZLE-》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开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35周年纪念原画展10月开幕 视觉海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4/origin_b_202207041031108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