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藤本树漫画《再见绘梨》确认引进 将推出中文实体书

2022-07-20 15:38:56 来源:微博 作者:墨狸_READING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20日,中信出版集团旗下的墨狸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得到了日本漫画家藤本树绘制的漫画《再见绘梨》的简体中文授权,即将推出《再见绘梨》简体中文实体书。

游民星空

《再见绘梨》讲述了一个虚实相间的奇幻故事。热爱电影拍摄的男主优太,拍摄了一部名为《爆亡吾母》的电影,因为唐突的结局,大家都认为优太是在亵渎死者。优太遭受了许多批评,承受不住的优太想要轻生。他来到母亲去世的医院楼顶,却遇见了唯一对其作品表示赞赏的神秘少女绘梨,放弃了自杀打算。在相处过程中同样对电影热爱的两个人产生了拍摄以自身经历为主、夹杂吸血鬼这奇幻设定的电影的想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藤本树漫画《再见绘梨》确认引进 将推出中文实体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0/origin_b_202207201538303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