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太突然!热血韩漫《我独自升级》作者因脑出血去世 ​​​​

2022-07-25 17:03: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据媒体报道,《我独自升级》漫画作者Jang Sung-rak(Dubu)于7月23日因脑出血去世,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消息真是太突然了,祝愿他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之前,DUBU主笔、 Chugong原著的热血漫画《我独自升级》宣布将推出TV动画,将于2023年开播。Jang Sung-rak(Dubu)在这时候离开,真是让人很悲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突然!热血韩漫《我独自升级》作者因脑出血去世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5/origin_b_202207251702555339.jpg